淮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洪泽区召开农村社区股份制改革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4日,洪泽区召开农村社区股份合作制改革动员会。区委书记朱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殷强主持会议。朱亚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提高改革的执行力;要把握政策,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积极稳妥的推进改革工作,努力创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洪泽经验;要把握政策界限要求,强化政策学习,做到宏观上能够把握好改革的方向和节奏,微观上能够熟悉改革的每一个环节;要把握公平公正;要在把好质量关口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提高改革效率、加快改革进度,确保这次改革经得起群众和时间的检验。要把农村社区股份制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