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省公布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增强农村土地交易价格透明度,让参与各方及时准确地了解现期价格状况和未来价格趋势,引导农村土地合理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民增收和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省委农工办近日公布了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是反映农村不同类型土地交易价格随时间变化的趋势与变化幅度的相对数。本指数依据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进入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的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按季度进行编制。按品种分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综合指数和农村耕地经营权交易价格指数、农村养殖水面经营权交易价格指数、四荒地使用权交易价格指数,按行政管理层次分为全省、设区市、县级,按比较基期分定基指数、环比指数、同比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