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洪泽区召开农村社区股份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1日,洪泽区召开农村社区股份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程国民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主持会议。程国民要求,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改革的行为自觉。农村社区股份制改革是实现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民主管理新机制的必然要求。重点再突出,保障改革的科学实施。要加强宣传,突出程序规范,坚持分类推进,注重有效运行。组织再加强,凝聚改革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各镇(街道)要把控方向,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强化协同推进,各镇(街道)、各职能单位既要各司其职,也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农工部要配合纪委加强日常督查,严格责任追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张春荣要求,统一思想再动员;依法依规严操作;明确序时快推进。会上,各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区委农工部通报了农村社区股份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