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线上交易启动仪式在金湖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1226日,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线上交易启动仪式在金湖县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综改办、省地方金融局、各设区市及试点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江苏银行、金湖县产权交易项目流出方和流入方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农业农村厅许善平副厅长回顾了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强调建设省市县乡四级联动的平台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农村产权流转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部署,以稳定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为前提,以建立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为目标,以线上交易为手段,全面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有效降低交易双方交易成本,实现交易资金高效、快捷、安全结算,推动土地经营权等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