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淮安区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调解仲裁及农村政策法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7日-18日,淮安区举办了2023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及农村政策法规培训班。全区16个镇(街道)和区级机关相关业务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以专题报告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淮阴工学院、市县农业农村局有关专家教授倾情授课。课程围绕农民负担和农村土地承包、土地流转、宅基地管理政策、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及典型案例裁判等开展,观点鲜明,条理清晰,案例丰富,讲授生动,旨在促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队伍人员全面熟悉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的相关政策法律制度,维护农民土地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乡村振兴现代化高质量发展。